『投資|分享』E*TRADE*台灣免付費客服電話聯繫方式

 

E*TRADE*台灣免付費客服電話聯繫方式

Money Sheep日前於E*TRADE將之前賣出的公司認股,

透過Direct wire request申請將E*TRADE的現金轉至其他券商,

有次申請等了好幾天都沒有動作因此先透過E*Trade裡面的Live Chat聯繫,

有時候等待時間太長或是網頁會忽然當機就得重來,

索性直接打E*Trade 台灣免付費電話專線與客服聯繫馬上就處理了!

趁自己還有印象的時候趕緊整理一下相關聯繫方式給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

文章目錄:

撥打E*TRADE客服程序整理

  1. 先將下列資料先準備好:
    A.E*TRADE的八位帳號數字
    B.密碼對應撥話數字按鍵
  2. 撥打E*Trade 台灣免付費電話專線00-800-3338-7233
  3. 依照電話指示將第1點準備好的資料依序輸入完成身分認證
  4. 與客服人員說我要中文翻譯之後即可開始與E*TRADE客服人員詢問問題囉!

備註:

  • Money Sheep申請的E*TRADE為Employee Stock Plan Accounts,
    透過其他方式開戶可能客服專線會不一致,
    尋找方式可透過下方教學去查詢或詢問E*TRADE是否有免付費電話。
  • Money Sheep針對密碼對應撥話數字按鍵是直接參考SKYPE撥號按鍵,
    EX:密碼為『ABCD1234』請輸入『22231234』,『ADGJ6789』請輸入『23456789』


E*TRADE尋找台灣免付費電話客服專線方式

Step 1.先登入E*TRADE後如下圖點選,

Step 2.如下圖點選International toll-free-numbers chevron_right,
Step 3. 尋找您的國家即可找尋到免付費電話號碼

密碼對應撥話數字按鍵參考

資料來源:SKYPE


本篇文章是
Money Sheep本人自己使用E*TRADE經驗分享,若有問題或不一致的地方請以官方E*TRADE訊息為主。

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教你有關ETRADE的使用方式 目前任職美商
    我目前也是公司給的限制型股票 這樣是否已經算有帳戶? 但是我想開戶做其他美股的交易
    請問該申請哪一種開戶
    另外我看了你其他的文章 有關詢問客戶的那篇面費電話 有關帳號跟密碼 所謂的帳號是否就是我登入的帳號?
    懇請協助
    我的信箱是lws1971@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ason:
      我們E*TRADE開戶的類型只能接收公司認股(ESPP)或配股功能,如果要交易需要透過複委託或是開其他美股券商喔!
      開戶當時是收到E*TRADE會寄認證碼到我公司信箱去申請註冊,這部分建議您詢問公司的人資或處理相關業務人員比較恰當喔!

      刪除
  2. 用公司提供的認證碼去開通帳戶...但目前卡在第二頁home address無法進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司有提供對應的E*TRADE聯絡窗口嗎?

      刪除
  3. 請問是什麼時機需要輸入密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descent,

      我印象是在您撥打電話至E-*Trade客服時就會需要先輸入您的帳號,接著是對應密碼的數字鍵做身分確認才會與客服通話喔!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投資|分享』E*TRADE*帳戶內現金(CASH)匯款(WIRE)教學

『投資|教學』E*TRADE*外幣匯款(WIRE)設定與查詢SWIFT CODE相關資訊